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组织党员参观吉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2021-07-18 20:2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刘帅龙

本网讯(梁明清 刘帅龙)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吉林省博物院,集中参观“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吉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分为“序厅”“思想伟力”“百年辉煌”“人民至上”“精神谱系”“尾厅”6个部分,设有红色大厅、红色文创展区、青少年互动展区。共展出近400张(组)图片、近400件(套)文物实物。

参观过程中,每到一处,大家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展板、实物、宣传视频,认并真聆听讲解,追随建党百年来的奋斗的足迹,深入思考、深刻感悟和了解建党100年来中国和吉林的沧桑巨变。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要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践行党员义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推进项目“安全、优质、创效、创誉”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