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化隆砂石厂荣获化隆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党的光辉照我心”演讲比赛三等奖

2021-07-12 21:0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化隆砂石厂受邀参加化隆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党组庆祝建党100周年“党的光辉照我心”演讲比赛,参赛代表荣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由化隆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共同举办,以抒发爱党爱国精神和时代情怀,诉说向上向善、充满正能量的人生感悟为主题,用良好的精神风貌、道德品质和敬业精神投身工作。

化隆砂石厂代表演讲了《精美的石头会唱歌》,讲述了砂石厂以人为本、诚信守法、和谐自然、建造精品,持续绿色发展,落实环保理念的平凡而又伟大的事迹。始终坚守央企担当、践行央企责任,生产的同时又坚持生态环保,以积极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演讲获得了化隆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全员的热烈掌声,纷纷赞叹着中国铁建的力量,并且表示将会组织化隆县所有企业以青海分公司化隆砂石厂为榜样,牢固树立生态环保理念,为化隆县绿色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陈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