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百幅摄影书画佳作 喜迎建党100周年

2021-07-04 01:4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弘扬我国传统文化,用光影书画等留下弥足珍贵的红色记忆。

6月29日,中铁八局电务工会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举办系列活动,其中“工地绣红旗、工地读党史、工地唱红歌、百幅摄影书画佳作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摄影书画作品展。

本次摄影书画作品展,电务摄影师、画师们用摄影、画笔特有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展现电务工会在党的领导下各条战线建设、改革、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用光影留下美好瞬间,用心发现电务巨变,用以小见大的方式,讴歌建党百年成就和新时代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