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林城东路项目成功举办贵阳市交通投资集团标准化工地现场观摩会

2021-06-29 22:0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6月24日,林城东路实验三中隧道项目成功举办贵阳市集团投资集团标准化工地现场观摩会暨安全现场宣讲活动。

观摩主要由贵阳市交通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雷正义主持,交投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及沿线20个项目主要领导参加。雷总对实验三中隧道的党群引领活动、形象进度、安全文明施工等给以高度认可,其他参加人员也提出一些建设性建议,对项目全体参建人员不惧艰难、勇挑重担的“开路先锋”精神进行了赞扬,对项目全体参建人员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给以鼓励,并鼓励项目要继续保持饱满的激情,再接再厉投入到后续工程建设中去。

在观摩过程中,雷总带领参会人员详细观看党建引领、安全文明施工生产、形象进度等展板,又实地踏勘了实验三中隧道项目施工现场,细致的了解了隧道地质情况、双侧壁导坑开挖进度及进口拆迁进展等推进情况,听取了项目经理陈第夫因绿色环保施工形成施工的亮点、经验做法以及先进经验的介绍,对项目采取党建引领的措施、企业文化建设、标准化加工厂建设、隔音屏障降噪等环保化施工理念表示肯定,对项目党建围绕施工目标开展的“党员先锋岗、青年先锋岗”等特色活动进行了高度的认同。同时,要求大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

实验三中隧道作为全线控制性重难点工程,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克服了前期征地困难、环保施工难度高、资源紧张等诸多不利因素,主动作为、苦干实干持续快速推进工程建设,完成业主各项建设节点目标任务。

开路先锋新时代,攻坚克难正当时。标准化工地现场观摩会的成功举办,为中铁隧道集团一次有限公司在贵阳市市政工程领域树立了重信誉、守承诺、勇作标杆、务实担当的良好形象。项目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打造品牌项目、弘扬工匠精神,再创优秀业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IMG_20210624_14272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