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珠机项目部举办 安全生产月消防知识技能培训、演练

2021-06-28 22:2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伦

珠机讯  “安全,是一个家庭幸福的源泉,安全,是企业生存的基础,安全生产意识和培训一个都不能少”。6月25日,为进一步增强珠机项目部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故能力和技巧,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珠机项目部结合工程实际情况,举行了安全生产月消防知识技能培训、演练。内容包括消防知识普及、消防安全检查、灭火演练、消防紧急疏散等。此次消防知识技能培训、演练是“安全生产月”专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珠机项目部全体成员悉数参加。

本次培训、演练内容以模拟发生火灾后,怎样快速灭火、逃生、保护自我为背景进行实际演练。模拟演练前安全总监张志忠通过现场互动,把火情报警、消防知识普及和消防安全检查、常用灭火方法、消防紧急疏散、火场逃生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演练过程中,项目部成员踊跃参与,把现场学会掌握的知识和技能运用了出来,在模拟火灾过程中做到了不急躁、不慌乱,有效的疏散了遇险人员,最终以“零伤亡”的完美成绩为本次消防知识技能培训、演练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珠机项目部全体人员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消防知识技能培训、演练熟练掌握了消防知识技能,强化了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了应对突发、危机事故的可行性,为项目部今后的安全施工生产打下了良好基础,为全力打造平安珠机提供牢固支撑及有力保障。(陈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