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煤新集铁路运输公司: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2021-06-10 21:2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煤新集铁路运输公司 黄继伟

“让我们用‘齐步’的意识、‘跑步’的状态、‘正步’的要求,始终保持清廉向上、奋勇前行的状态,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近日,“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主题演讲活动在中煤新集铁路运输公司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举行。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时刻保持一身正气;以实际行动,投身于营造铁路运输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中来;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持续推动铁路运输公司安全生产和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得到了中煤新集公司的大力支持和铁路运输公司各单位、各部门的积极响应,吸引了基层党支部书记、矿站负责人、基层班组长、关键岗位以及普通职工共计13人参加,最终经过评选共10名同志上台参与演讲评眩

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从不同角度谈思想感悟、交流心得、分享体会等,认真阐述营造风清气正氛围的必要性、及时性。现场评委结合每名参赛选手岗位实际,分别进行现场提问。演讲人员个个情绪高涨、感情饱满,演讲过程和现场作答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现场高潮迭起、激情飞扬,掌声此起彼伏……

本次主题演讲活动是中煤新集铁路运输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向正向善向上的重要举措,也是“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喜迎建党百年华诞”7个1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演讲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选手们认真准备演讲材料和反复练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人,二等经两人,三等奖三人,并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