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举行护校队2020年度“铁院卫士”“优秀队员”表彰暨新老队员交接仪式

2021-06-10 21:2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6月9日下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护校队2020年度“铁院卫士”“优秀队员”表彰暨新老队员交接仪式在该校高新校区博爱厅举行。该校党委副书记郑毅刚,学校宣传部、团委、学生处、教务处、安保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高新校区各二级学院师生及护校队员共计400余人参加了表彰和交接仪式。表彰和交接仪式由安保处综合科科长康江龙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该校安保处处长李晓飞宣读了《关于表彰陕铁院护校队2020年度“铁院卫士”及“优秀队员”的决定》文件。随后,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为20名“铁院卫士”和60名“优秀队员”颁发了“铁院卫士”奖杯和荣誉证书。在庄严隆重的氛围中,校领导为2019级退役队员颁发了证书。随后,退役队员与新队员进行了庄严的队旗交接仪式。

该校铁道动力学院机车3196班耿飞飞同学代表退役队员发表退役感言,他铿锵有力地讲述了与队友一起走过的青春岁月,深情回顾了加入护校队后如何淬炼成钢,由一名普普通通的学子蜕变成长为一名具有坚定信仰的护校队员,表达了在未来日子里继续弘扬陕铁院精神砥砺奋进的决心,发出了人生更高处相见的豪迈邀约!

郑毅刚作大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高度肯定了历届护校队员对学校安全稳定所做的贡献,向历届护校队员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向此次受到表彰的队员表示热烈祝贺,向退役队员送上美好祝福,表示学校永远不会忘记护校队、永远不会忘记无私奉献的护校队员!他指出,护校队成立于1996年,从成立之初的十几个人发展到如今近两百人的队伍,历经风雨沧桑,始终不忘建队初心,为守护校园平安、维护师生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交出了一张张优异答卷,成为了学校安防战线上一张闪闪发光的名片。护校队员是学校发展的参与者、经历者和见证者,护校队员用忠诚奉献担当郑重回答了“你是铁院人吗?你爱铁院吗?你愿意铁院好吗?”。他希望全体护校队员继续秉承“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陕铁院精神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护校队精神,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为师生平安和学校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最后他祝愿护校队通过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早日成为学校的“星级示范社团”!

此外,在表彰和交接仪式上,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2020届护校队风采视频,高新校区护校队大队长李锦恒带领全体护校队员重温了入队誓词,临渭校区护校队进行了枪操展演。(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