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这热水澡洗得那叫一个舒坦!”

2021-06-09 09:0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资音 艾诗琴

(资音 艾诗琴)“有了电热水器后,我们洗澡方便多了。”近日,15台崭新的电热水器“入妆梧州货运中心贺州营业所宿舍楼,引得职工们拍手称赞。

距离钟山货场不足200米的贺州营业所宿舍楼里住着的大多是在钟山货场上班的职工。货场常年办理煤炭、硫铁矿、石料等多品类业务,职工上班时需要经常巡视货尝检查货物、攀爬车辆,一天下来,头发上、脸上、身上蹭到煤灰、石灰是常有的事。对这些职工来说,劳作一天后能够回到宿舍洗个热水澡、换身干净衣服,就是一天中最开心最放松的时刻了。

长期以来,贺州营业所宿舍楼的热水供应都是靠楼顶的一台空气能热水器,一旦这台热水器出现故障,整栋宿舍楼就没有热水可用。今年3月份开始,雷雨天不断,年久老化的空气能热水器时不时出现“罢工”情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梧州货运中心将焦点对准一线职工的需求,广泛了解职工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事、烦心事。在了解到钟山货场职工洗热水澡困难的情况后,该中心立马着手采购热水器,并安排专人对派送、安装全流程进行盯控。很快,15台电热水器在15间职工宿舍里“安了家”。

电热水器安装好的当天晚上,27名职工顺利洗上了热水澡。足量、适温的热水把一天的疲惫冲刷干净,职工们无不对此点赞叫好。“没想到我们的生活难题这么快就被破解了。”货运员曹瀚升开心地说道,“这热水澡洗得那叫一个舒坦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