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徽省桐城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徐基胜一行深入中铁七局广州公司白马门河项目考察

2021-06-08 22:0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欢举

6月3日,安徽省桐城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徐基胜、住建局党委委员崔李胜、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雷鹏、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毛福祥一行深入中铁七局焦作白马门河综合整治工程进行实地考察。

徐基胜一行来到人民路南侧工点,先后察看了广尝园路、堤顶路、河道及绿化施工情况。现场考察中,白马门河项目书记冯恒礼对工程建设情况和施工进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焦作白马门河综合整治工程全长4.5km,主要任务是解决白马门河防洪能力不足的问题,建立健全焦作市中心城区河道防洪排涝工程体系,并通过生态景观工程建设形成沿河生态绿廊,恢复河道自然生态,结合水环境治理,使河道最终达到水畅、水净、水清的治理目标。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河道水利工程、水环境治理工程、绿化景观工程等。

徐基胜主任对白马门河项目取得的建设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和称赞,对桐城市与中铁七局之间的合作表达了美好的意愿,希望中铁七局走进桐城,助力桐城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