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项目开展“世界环境日”启动仪式

2021-06-08 21:4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燕 赵一麟

6月5日世界环境日,中国水电四局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项目积极响应“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题,在项目各工区开展了“世界环境日”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悬挂了“六五”环境日宣传横幅,并制作了环保知识宣传展板,相关负责人结合环保知识展板为大家讲授了环保水保知识,要求参与活动人员通过宣传栏、宣传展板、网络等学习环境保护法律知识,积极营造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热烈氛围。同时,要求全体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落实环境保护工作“一岗双责”,不断完善项目部各项管理制度,提高项目施工管理水平,建设人与自然和平共处和谐的美好家园。

启动仪式后,项目部开展了施工环保专项检查,并及时将突出的环境问题整改到位,以满足项目建设对环保水保的工作要求。

此次活动,氛围浓厚,宣传效果到位,增强了员工对生态文明理念的行动自觉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广大员工纷纷表示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争做生态文明的宣传者、参与者、推动者,将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成为真正的“新时代生态智慧水利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