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混凝土制品分公司举行职考主题动员会

2021-06-07 22:3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薛晨

大好青春扬帆时,策马扬鞭再奋蹄。为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取证书、提能力”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与要求,进一步增强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参加职考学习的积极性,增加考证通过率,促进员工能力素质提升,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有道德、有能力、有资格证书的员工队伍。6月2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混凝土制品分公司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取证书、提能力”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由分公司学习领导小组副组长、总工朱智泉主持。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分公司各站点45岁以下技术管理人员通过腾讯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贯了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取证书、提能力”主题活动通知》,宣读了《关于成立混凝土制品分公司职考取证主题活动领导领导小组的通知》。总工朱智泉宣布职考取证的学习制度、跟踪监督制度和交流通报制度以及《分公司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等备考计划》。对参加2021年职考员工从确定考试目标,复习备考方法,临考准备工作等方面进一步理清思路与方法。

分公司副经理黄刘红、拌合站实验员黄荣超等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职考的心得体会,向大家传授学习备考方法与考试经验教训,并做了参加2021年职考表态发言。

经理张华勋做动员讲话,分公司广大员工要充分认识参加各类职考取证的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意识,强化学习责任。特别是我们年轻同志要积极参加职考取证,为提升自身能力、企业未来发展、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和建设学习型企业而努力学习、考证取证。分公司要努力做到“四好”,即“责任落实好,工作安排好,考试帮扶好,奖励政策好”。从严从实从细推进职考取证工作。

党支部书记谷一春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并对职考取证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参加职考取证的重要性;二是,明确自身目标任务,充分提高参加职考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三是,掌握学习考试方法与技巧,充分增强参加各类职考的通过率;四是,职考取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充分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