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高铁通信车间开展七氟丙烷灭火装置检查活动

2021-06-07 21:5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怀化电务段 罗凯中

夏季炎炎,湖南各地区已逐渐升温至33摄氏度左右,为有效应对接下来高温带来的隐患,怀化电务段怀化高铁通信车间必须配合厂家对管内所有含七氟丙烷灭火装置的通信机房进行仔细检查。

怀化高铁车间管内共计四车站五区间——由新化南往下经溆浦南过怀化南,到芷江后再转新晃西,总计管辖高铁里程200多公里,其中又因雪峰山脉贯新化南及溆浦南两地,故而去往这两处区间的站点时最为艰难。

雪峰山脉延生出众多山峰,而这些山峰的顶端就有着铁路的通信基站,在这些无人值守的偏远站点,消防安全便是重中之重,七氟丙烷灭火装置可以配合机房动力环境监测系统,在发生火灾时自动喷洒,达到确保设备安全,保障高铁通信安全运行的目的,该活动自五月始,预计6月中旬将怀化高铁通信车间所有站点检查完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