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持续抓好全员安全教育培训

2021-06-07 19:5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连日来,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召开全体管理和作业人员大培训、大交底活动宣贯会,学习、传达中铁二局2021年“大培训、大交底”会议精神。

会上,项目部组织全体施工人员学习会议精神,强调施工安全管理要做到“五个到位”要求,即施工单位对当前安全生产的形势要认识到位,对进场人员的岗前安全培训教育必须到位,主要管理人员必须配备到位,施工安全管理措施必须落实到位,安全检查及整改要求必须落实到位。

他们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在施工管理过程中必须认真履行施工安全管理职责,做到层层把关,层层落实,加强施工过程监督和管理,对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履职情况定期进行考核评比,确保项目施工安全管理有序可控,把安全管理各项制度真正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