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 “学党史,正作风,倡廉洁”专题学习

2021-06-06 21:0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柯宽

近日,为落实公司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按照“学党史、强信念、正风气、促发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武汉地铁12号线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正作风,倡廉洁”专题党课。

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党史便是一本最好的教科书,可以对广大共产党人的思想进行校正和指引,从而约束和规范共产党人的行为作风。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洁工作党课紧紧围绕“学党史,正作风,倡廉洁”的工作主线,组织了项目部职工一同追忆革命战争年代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通过PPT课件,图文并茂的感知、领略共产党人精神的内容和实质。让广大党员干部传承革命战争年代沉淀下来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并把这种作风融入到工作当中,转化成推进各项工作的精神动力。

项目部领导干部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坚持学在“深”处、干在“实”处,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廉洁工作走深走实。不断加强自身的建设,注重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弘扬了党的廉洁传统,引导了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正作风,守廉洁,使项目部职工深入了解廉政文化,并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形成崇尚廉洁的新风尚。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