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征求意见解难事 整修广场赢好评

2021-06-05 07:4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晨曦 刘洪喜 于忠安

(尹晨曦 刘洪喜 于忠安)“真没想到,2年多没回来,开原站的变化这么大,站前广场也整修得宽敞平坦了,我要为开原站点赞15月24日9时40分,乘坐列车到开原市探亲的旅客张先生对整修一新的开原站站前广场赞不绝口。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沈阳车务段开原站党总支结合实际,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具体要求,在进站口、候车室和出站口等处所发放调查问卷,征求旅客意见建议,并指定专人负责梳理。其中,旅客对开原站站前广场地砖破损较多、地面坑洼不平,给进出站通行带来诸多不便的意见比较集中。

为彻底解决这一问题,该站党总支及时向段党委反馈信息,沈阳车务段党委高度重视,指定由主管客运副段长具体负责,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尽快解决实际问题。该段主管客运副段长和同事多次到开原站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到开原市城建局、财政局、市政管理处讲明具体情况,请求政府部门予以支持。经过不懈努力,他们得到了地方政府大力支持,由开原市政管理处负责整修站前广场,重新铺设地面等。

为赶在“五一”假期前完成施工,该段主动联系施工单位,敲定具体施工时间和施工进度,经过多方共同努力,施工队于4月9日开始进点施工。开原站客运党支部组织休班党员40余人次到站帮班,引导旅客进出站,实现了施工期间旅客通行有序可控。4月29日,开原站站前广场施工结束,用时20天。

随后,沈阳车务段还针对开原站百年老站舍的维护,积极与上级有关部门沟通,对站台雨棚、候车室空调等进行改造,切实为旅客营造温馨舒适的出行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