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主持经理层工作的副总经理刘忠厚到西宁综合保税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1-06-01 21:2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寿耀

5月3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主持经理层工作的副总经理刘忠厚到西宁综合保税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公司副总经理祁涛、工会主席段荣福及项目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刘忠厚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项目经理从项目前期实施情况、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工程进度、施工成本、物资供应、合同签订及对下拨款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刘忠厚对项目目前总体施工情况表示满意。他指出,安全质量是企业的根本,项目部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持续做好项目安全管理工作,高度重视施工安全质量,进一步增强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形成人人管安全的良好风气。同时,项目部要维护好与地方政府的关系,按照工期节点发扬好履约精神,助推项目滚动发展,走上良性经营轨道。(白寿耀)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