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坦桑尼亚40km项目部开始路基试验段施工

2021-05-22 00:2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兴恒

5月19日,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的坦桑尼亚40KM公路项目开始路基试验段施工,标志着项目路基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坦桑尼亚40KM项目位于 Mara 省东南方向,沿塞伦盖蒂外围走向,起点是Sanzte村,终点是Natta村,线路全长40公里。该项目是对既有道路进行提速升级,将既有未铺面砾料路面提升为双表处标准。

自2020年进场施工以来,项目部积极组织协调,项目员工顶着烈日,克服无办公场地、无既有资源等困难,面对出行不自由、交流不顺畅、生活不习惯等诸多障碍,先后开展了调查障碍物、现场接地、走访供货商、组织设备进尝建设营地、与业主共同勘线等各项工作。

此次试验段施工,项目部结合现场实际,主要验证其松铺厚度、确定填料的松铺系数、机械设备的最佳组合方式、压实机械的碾压遍数及最佳的施工组织体系,以指导后续路基填筑施工,确定其施工方法和施工工艺的合理性和可行性,从而确保路基填筑的施工质量。本次试验段为土路基G3施工,长度100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