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廉洁党课

2021-05-22 00:2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禹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项目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廉洁党课。

会上,党支部书记以“建风清气正党支部,筑廉洁精品工程”主题,带领与会人员从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学习领会“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到深刻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要求支部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职工要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时刻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品质和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思想,践行公司和组织赋予的使命,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把项目建设打造成廉洁的精品工程。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同在座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廉洁谈话,进一步推进和巩固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监督、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