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绍兴市建设局到绍兴地铁2号线越王路站开展“红色工地”共建暨志愿工作

2021-05-22 00:1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洁

5月20日上午,绍兴市建管中心、造价站、促进中心三支部到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绍兴地铁2号线越王路站施工现场开展“红色工地”共建暨志愿工作。

上午9时,三个党支部20余人到达越王路站,首先慰问了越王路站的产业工人们,给他们发放了杯子、毛巾等生活用品。随后,所有党员在参建单位水电四局员工的讲解下,听取了项目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后续党建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展板、廉洁文化长廊;深入盾构掘进现场,了解党员进班组等情况。一行人对项目部坚持党建引领生产、党建联建、党员进班组、“党建+N”、沉浸式情景党课等做法给予表扬。

viewfile.jpeg

发放慰问品 杨洁摄

参观结束后,所有党员来到越王路站进口处党建活动室,建管中心支部向参建单位宣贯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落实实名制管理制度;造价站支部宣传合同履约管理、过程结算;促进中心支部宣传建筑产业现代化推广。

最后,观看中国水电四局2019年至2020年党建工作视频展播,听取4标项目部关于“红色工地”创建情况介绍,各支部党员针对“红色工地”共建内容展开了讨论。

viewfile-1.jpeg

参观盾构监控室 杨洁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