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银冬区间左线“昆仑39号”盾构机吊装下井前核查会顺利通过

2021-05-20 21:1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似玉

5月20日上午9:00,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银冬区间左线“昆仑39号”盾构机吊装下井前核查会顺利通过,为下步实现盾构始发创造了条件,标志着郑州地铁8号线银屏路站第三台盾构机正式拉开序幕。

银屏路站~冬青街站区间起始里程为左DK21+228.270~左DK22+275.883。左线长度1080.268m(左线长链32.655m)。区间为V坡,最大坡度为26‰,最小平曲线半径R=450m,线间距14.2~15.9m。

评审会上,项目负责人对标段顶管机选型及适应性评估方案进行了汇报,通过地质概况、现场施工情况、现场准备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此外,还编制了盾构吊装安全专项施工方案、突发性事故的应急预案,对盾构吊装人员进行吊装安全教育和技术交底,对特种作业人员证件进行核查确保有效,对起重吊装机械进行维护保养和检测验收,对盾构机吊耳焊缝进行探伤检测并形成检测报告。专家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审阅了相关资料和图纸,现场勘探现场经过讨论,一致认为银冬区间左线盾构机满足下井条件。

此次盾构机吊装条件验收顺利通过,预示着银冬区间左线迎来盾构机吊装下井、组装调试、始发掘进等重大节点任务。分部

将以标准化作业为抓手,超前策划,严控过程,确保掘进安全。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