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奖励优秀技能人才

2021-05-20 08:1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强科 魏财宏

(强科 魏财宏)5月11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学技练功、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热情,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客货运输、铁路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对运输、机务、车辆、工务系统参加2020年度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及以上级别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及其教练给予一次性奖励,总计发放奖金9.5万元。这是兰州局集团公司实施人才强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又一生动见证。

通过开展“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兰州局集团公司以职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用好红色资源,补足精神之钙;以“建设命运共同体、奋力作出新贡献”主题宣讲为契机,深入宣传优秀技能人才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他们在安全生产、运输经营、技术革新、技能人才培育中的骨干带头作用。同时,兰州局集团公司积极开展“名师带高徒”等多种形式的传帮带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奋勇担当、积极作为,营造崇尚先进、诚实劳动、积极创新的浓厚氛围,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热潮,努力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铁路职工队伍,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