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上感人的一幕

2021-05-12 20:5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必龙

老人患眼疾行动不便,乘务员全程护理,列车长亲自护送站台,站长亲自推车护送到私家车上,这是我家亲历的暖心事

viewfile.jpeg

我老爸来上海不久,青光眼突发,须尽快做手术,由于医药费费报销问题,他坚持要回射阳老家治疗,我因为家里本来就有病号照顾没法走得开,后来在买票时跟上海铁路窗口说了,没想到会照顾得这么好。

那天是上海铁路局的高铁G8282次(上海至连云港),在上海站一上车就受到热心的接待,车行至中途,车次上的列车长与目的地站射阳站的站长打电话联系好了,到站时列车长亲自搀扶着老爸,乘务员在旁帮助拿着行李,从车上慢慢走到站台,与早就等候在站台上的射阳站站长交接好,站长用备好的轮椅让我老爸坐好,后来又护送到站外广场我家接站的私家车上,一直是站长亲自推着轮椅车,并在安顿老爸在车上坐定以后才离开。妥妥的无缝对接,棒棒的优质服务。

这事到今天为止正好一个月,我一直是心存感激,由于没法联系车上的列车长和车站的站长,老爸在几次电话中催我并提醒我,说在网上发,人家可能会看到的。今天才试试看。

致谢!G8282次列车长(姓张)

致谢!高铁射阳站站长(姓杜)

希望大家都能知道现在铁路上的服务竟会有这么好;

希望铁路上的相关部门和有关领导能给他们记个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