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组织应急处置专项培训

2021-05-12 20:4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桑廷玮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武汉地铁12号线(武昌段)工程第六标段土建工程项目经理部于2021年5月11日组织应急处置专项培训。

会议通过视频宣传的方式,学习了遇到以下几种情况应该怎么做,视频中提到:发现无人认领的行李物品怎么做、发现可疑人员怎么做、发现不明液体怎么做、遇到匿名威胁爆炸怎么做、遇突发暴力袭击怎么做、遇化学恐怖袭击怎么做等等。

随后学习了公司相关应急管理办法,了解了突发事件的定义、特性及分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重要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特点及原则;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体系;应急救援组织机构及职责;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以及应急预案受理记录单填写。

通过学习,使得项目经理部及施工现场的安全和纪律法制教育得到常态化发展,加强与写作队伍之间的沟通交流,努力建设平安施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