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嘉峰站派出所 开展铁路沿线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2021-05-12 19:2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云鹏

针对近期外部环境隐患多次影响铁路正常行车,嘉峰站派出所联合沁水护路办、阳城护路办、地方综治部门共同开展"平安铁路"创建工作。一是成立铁路沿线外部隐患排查整治小组,有线路副所长负责,按照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全面覆盖的原则,对照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深入排查辖区可能影响铁路安全的外部环境类隐患,做到"应查尽查、一件不漏",对线路两侧私搭乱建、乱堆乱放、轻质漂浮物等安全隐患,建立问题清单,进行联合整治。二是强化线路重点防护。针对近期大风天气情况,组织警力对辖区路基段、大桥、隧道、接触网等重要区段、设施设备等进行重点巡视,全力防范异物侵线风险,确保线路防控到位。三是强化线路消防安全。根据夏季易发火灾的实际,组织警力深入沿线乡镇、村庄,通过以案说法、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开展消防安全警示教育,提升辖区群众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