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 ——中铁三局轨一分公司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2021-05-10 22:5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薇

5月6日,中铁三局线桥公司轨一分公司北京、天津和长春各项目开展了“学党史 庆百年”党史宣讲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委员开讲,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正确认识党的历史和国家的历史。

活动中,各支委委员通过有识之士如何寻求救国之路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辛路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伟大实践、思想理论、价值追求和精神品格,讲述了建国后至改革开放历史阶段的重大历史事件和深远意义。“上海党的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红船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我们党从这里诞生,从这里出征,从这里走向全国执政。” 党的百年伟业波澜壮阔,党史学习增强我们的信念,强化我们的使命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历史发人深省,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更应该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借古鉴今,将历史经验与施工生产结合起来, “两手抓、两不误”,为项目的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力量。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活动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刻理解。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保持锐意进娶不骄不躁的精神,传递正能量,不断的深入学习党史知识并将学习融入生活与工作中去。“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凝心聚力,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