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塔里木职业技术学院项目部举行“庆五一、迎五四”趣味运动会

2021-05-06 22:5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锦绣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培养团结、协作、进取的团队精神,5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塔里木职业技术学院项目经理部三分部与一分部联合举办了“庆五一、迎五四”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以篮球赛拉开序幕,接着进行了羽毛球、拔河等大家喜闻乐见的比赛项目,全体职工按照“趣味交流第一,竞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力“迎战”,尽情挥洒着激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项目职工你追我赶、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分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职工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提高了项目整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李锦绣)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