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一”小长假成亲子游,家长别粗心!

2021-05-03 23:5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瑞明 马筠

今年“五一”小长假变为5天,随着国内疫情形势好转以及捧场的天气,很多旅客选择带着孩子一同返乡探亲或外出旅游。但在旅途中却有不少“低头爸爸”、“粗心妈妈”甚至“不靠谱爷爷”。5月1日,1名爷爷带着孙女乘坐动车从上海返回宜昌,列车到达荆州站的时候爷爷下车抽烟,可是等到车门关闭的时候却没有及时上车,结果孙女跟着动车回到宜昌,自己却被搁置在荆州转乘下一趟列车到达宜昌……

据了解,自4月30日以来,襄阳铁路公安处宜昌东车站派出所共接到3名旅客求助称孩子走丢、在工作中“捡”到1名与家人走散儿童。

铁路警方提示,“五一”小长假期间,客流量明显增多,一定要看管好同行的孩子,以免人多走散影响行程。(贺瑞明 马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