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桑根达来车站派出所开展“向党旗宣誓,做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3 00:2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亚伟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尊崇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5月1日,桑根达来车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宣誓,做党员先锋”活动。活动中,我所以“传帮带、共促进”模式,由老党员民警格日勒图带领我所党员民警、入党积极分子向党旗庄严宣誓,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并组建“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先锋突击队。

党支部书记、所长师志敏要求老同志在日常工作树立榜样形象,通过言传身教感染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进一步重视,在行动上进一步学习落实,达到“以老带新”,要引导青年党员民警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民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