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季果树种植忙

2021-05-01 02:2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康

“今天天气好,阳光充足,咱们组织车站休班干部职工挖树坑栽果树,好好建设咱们车站的小果园”,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公司白城车务段通榆站站长刘伟对车站工会主席刘洪海说。

从4月10日开始,白城车务段工会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管内车站实际,在段工会主席的带领下,积极开展“三园”建设,为太平川、通榆、乾安、德伯斯等站购买李子、苹果、海棠果等果树200多棵,并组织各站干部职工利用休班时间,参加挖掘树坑及果树的种植工作,干部职工们劳动和参与的热情空前高涨。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克服了诸多的困难,圆满地完成了各站挖掘树坑和换土及果树种植工作,各站共组织休班职工义务献工300余人次,挖掘果树种植坑300多个,种植果树300多棵。(安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