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从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

2021-04-29 22:2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平东车间周海通

4月25日上午,常平东车间第二党支部在西平西站会议室开展4月份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及《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等内容,并勉励党团员同志认真学好党史,传承革命精神,勇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为人民群众办好实事,为铁路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支部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每月支部党员大会线下学习、线上分享“党史百年天天读”及学党史主题活动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持续学习党史,广大党员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更加坚定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奋发有为,更好服务旅客。(常平东车间周海通)

viewfile-2.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