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省道222开遂线跨漯舞铁路工程项目顺利通过标准化验收

2021-04-28 23:0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晓浩

4月27日,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的漯河市省道222开遂线跨漯舞铁路高架桥工程项目标准化建设顺利通过武汉铁路局项目管理公司验收。

省道222开遂线起点位于开封市,终点在驻马店遂平。省道222开遂线跨漯舞铁路高架桥工程,是省道222开遂线漯河境的一部分,在K19+950处上跨漯舞铁路,是省道222开遂线控制性工程之一。

为实现标准化建设,项目进场以来,项目部克服场地狭窄、资源不足、资金紧张等困难,严格按照铁路局项目建设标准化验收要求,先后完成了项目经理部驻地建设、钢筋加工尝施工便道以及场地平整硬化、临时用水用电等,达到了开工条件。项目部标准化建设顺利验收通过后,项目将正式进入施工阶段,项目部全体人员将继续团结前进,严格落实安全质量管理相关规定,优质高效完成工程施工建设,共同塑造企业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