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扩能改造项目新建会让站古尔班、古峡站顺利开通

2021-04-28 21:4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菲菲

4月27日,早上的太阳还未亮起,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扩能改造S2标项目的所有人员已经集结完毕,整装待发,向着铁路沿线出发。中午13时,经过4个小时的不懈努力,项目部4.30节点工期的第一个“天窗点”施工在建设指挥部和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的紧密配合下顺利完成,古尔班站、古峡站正式启用。

新建的古尔班、托莫伊、谷峡三处会让站是乌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中的第一项重点施工项目,工期只有短短一个月。面对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困难多的施工环境,项目部与时间赛跑,积极协作、连续作业、顽强拼搏,克服天气对施工的不利影响,最终正点开通了新建会让站古尔班站、古峡站。

古尔班站、托莫伊站的顺利开通,极大地鼓舞了参建人员的士气,项目部全体员工也表示,在接下来连续三天的“天窗点”施工中,会继续发扬铁建风采,确保“4.30”三个新建会让站全部开通目标的顺利完成。(任菲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