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瑞铁路接触网新进展— 保山北站至保山站承力索架设完毕

2021-04-27 19:1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万春

  4月25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负责承建的新建大理至瑞丽铁路保山北(含)—保山(含)全长27.39条公里最后一条承力索架设完毕,距离大瑞铁路首条承力索架设历时22天,迅速掀起了劳动竞赛大干热潮,为后续接触网导线架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viewfile.jpeg

保山站承力索架设

从大瑞铁路保山站首条承力索的成功架设到最后一条承力索成功架设完毕,基于首条承力索成功架设并达到了首件定标作用,为后续架设作业奠定了作业标准和工序工法,现场作业人员承力索架设作业熟练而迅速,各种工序有条不紊,为后续施工争取了优势和先机。

             

viewfile-1.jpeg

                                                                                     保山站承力索架设

大瑞项目部始终以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建成开通大瑞铁路为目标,在云桂公司开展的“联创共建党旗红,攻坚决战保开通”劳动竞赛号召下,项目部迅速落实部署相关工作,成立劳动竞赛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各专业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合理倒排工期,加大资源配置,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狠抓现场安全、质量及进度工作;现场作业队则启动“白+黑”模式,白天积极完成紧张而饱满的施工生产日计划,夜里则集中组织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作业人员昼夜突击,迅速完成保山北(含)—保山(含)28个锚段的承力索架设完成,则标志着大瑞铁路接触网导线即将展开,预示着大瑞铁路大保段向着主体完工又迈出坚实的一步。(陆万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