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敦白项目与吉林省白河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的“检企共建”活动 深入推进项目“廉洁文化月”高质量建设

2021-04-27 18:5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裴维敏

4月24日,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月”建设,敦白铁路项目党支部以强化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廉政教育为重点,与吉林省白河林区人民检察院一起开展“检企共建”专题讲座活动,为项目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洁从业教育课。

参加“检企共建”活动的人员有吉林省白河林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全和、第二检察部主任梁旭升、第二检察部检察官李晓昊、中铁七局敦白指挥部党工委、纪工委书记倪法元等36人参加。

此次授课的是梁旭升主任,梁主任在宣传授课同时,还同项目部各部门之间在规范合同、招投标、规避各种法律风险等方面开展了互动环节,对项目部遇到的实际问题如何去规避法律风险进行详细阐述。

活动结束后,工经部部长刘伟杰感慨道:“梁主任的授课让人受益匪浅,特别是在规范合同、招投标、规避法律风险等方面,使我学到了平时掌握不到的法律知识,学会了如何规范操作、规范经营。梁主任的普法宣讲为工程管理人员敲响了洁身自好、远离腐败的警钟,拧紧了遵纪守法、廉洁从业的发条。”

本次“检企共建”活动,使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架起了深化协作的桥梁。中铁七局一公司敦白项目将借助“检企共建”这个有效载体,与吉林省白河林区人民检察院一起,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积极促进企业规范管理和廉洁经营,为企业健康和谐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