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在线学习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2021-04-26 22:5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4月25日,高铁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在线学习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一讲“党史思政大课”。

本次课程由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赵朝峰主讲《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卢勇主讲《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何畏主讲《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

学院组织学生及时登录“人民网+”客户端、“咪咕视频客户端”、“学习大国”公众号等网络媒体在线参与网络直播学习,各专业班级组织提前预习,同学们边收看直播,边做笔记,形式新颖,参与度高,收效良好。学生们课后纷纷表示,此次思政大课收效显著,体悟颇丰。(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