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上海铁路局江阴房建工程项目部组织 民工队伍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2021-04-24 21:5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奇 谈杨杨

4月23日,中铁上海局江阴房建工程项目部组织民工队伍350余人免费接种新冠疫苗。由于人数较多,为尽可能的不影响现场施工,项目部提前与当地新冠疫苗接种机构就接种时间、接种窗口、观察区域等事项沟通协调,保障了民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高效推进。据了解,该项目部为积极响应国家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安排部署,截至当前,项目管理人员与民工队伍新冠疫苗接种覆盖率90%以上。 

(张奇 谈杨杨)

新冠疫苗接种现åœo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