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地铁7号线03工区开展主题团建活动

2021-04-23 00:4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静

为进一步提升项目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4月18日,中铁七局郑州地铁7号线03工区30余名员工共赴嵩皇体育小镇,开展了“凝心聚力 熔炼团队”主题团建活动。

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简单欢快的热场活动,统一了团队指令,振奋了团队士气。随后,学员们被分成两个小队,训练正式拉开帷幕。随着“目标市尝移花接木、喊数抱团、生命动力圈”等团队项目难度一次次升级,现场气氛也在不断升温,大家高效分工,圆满完成了每一次挑战,团队凝聚力也在欢声笑语中逐渐提升。 

此次团建活动不仅让参与活动的员工收获了自信、勇气、友谊,更加深刻地理解了责任、担当、合作、使命的含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热情和精神延续到工作之中,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和项目顺利推进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