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 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1-04-08 21:1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

襄阳讯 4月6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永彬同志主持。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

党委书记龙昌忠同志充分肯定了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围绕学习领会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2020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四项工作四个方面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21年要奋力书写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为公司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分管纪委工作的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志强同志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剖析当前存在的不足,明确2021年公司纪检工作任务,他强调,必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促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勇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及2021年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会议精神。会议最后一项议程,由公司党委书记龙昌忠同志分别与4个基层单位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公司在家领导、各部门负责人32人参加会议。(廖梦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