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新曲站侧切式道岔清筛施工圆满完成

2021-04-08 15:2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4月2日,随着新曲站7#道岔大机清筛施工消记开通,标志着分公司2021年侧切式道岔清筛全部圆满完成。

本次施工共计清筛新曲站上行正线道岔6组,为确保此项施工顺利完成,分公司超前预想、统筹谋划、精心安排。一是积极与神维公司负责人及相关配合工队进行协商沟通,严格审核施工方案与技术交底,对影响清筛的电务平台、电缆,工务地锚桩、供电废旧接触网杆等设备进行整治及清理,确保满足各项施工要求。二是严格施工过程管控,分公司指派专人盯控,从人员上道、施工工艺、施工进度等方面进行全面把控,确保施工安全卡控措施及应急处理到位。三是对施工收尾工作周密安排。安排专人点后更换限速牌,严格卡控更换时间及限速标志,工队管理人员现场盯控道岔清筛强制保养作业,检查几何尺寸,确保清筛后的线路质量稳定及行车安全。

通过此次道岔清筛,彻底解决了新曲站上行道岔道床板结设备问题,有效提高了分公司管内设备质量,为确保运输生产安全畅通奠定坚实设备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