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多措并举全面开展节能减排工作

2021-04-07 21:4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为持续推进郑州市建设领域节能减排工作,贯彻落实《民用建筑节能条例》及《建筑节能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郑州地铁8号线由郑州地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环部主任狄金富于4月7日组织开展建设领域节能减排专项监督检查。

强化责任,突出重点。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实行目标管理,层层签定责任书,使人人身上有指标、有责任,在整个检查过程当中严格兑现奖罚措施。此外也特别重视对科研开发的投入,致力于推广先进技术,改造落后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提高生产效益。

加强领导,狠抓落实。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成立各级领导小组,明确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体制,制定各项规章制度,及时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大力宣传表彰先进典型,坚持每月一次例会,通报情况,及时解决问题,确保这项工作不断取得扎实效果。

本次节能减排检查是郑州地铁集团第一次组织节能相关的活动,检查各项内容都非常满意,提高了项目部员工的节能意识,营造出良好的节能氛围,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节能减排检查虽然结束了,但是节能减排工作不能结束。我们全体员工思想上会时时刻刻保持节约意识,行动上积极挖掘身边的节能空间,为公司“降本增效”添砖添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