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浩吉铁路项目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6 21:1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璐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4日,浩吉铁路项目全体员工前往宜城市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英烈忆党史,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纪念碑鞠躬致敬、敬献鲜花,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我们一起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和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在展览馆内一件件图片影像资料和实物前,大家在凝重的氛围里感知那些抗战英雄的不朽光辉事迹。祭奠活动是一次记忆的唤醒,更是一次触动灵魂的激励。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项目全体员工的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

在岁月的长河里,无数英烈前仆后继,为争取民族独立,实现国家富强,促进世界和平而英勇献身,他们以鲜血浇灌理想,用生命捍卫信仰,谱写了一部部动人心弦的英雄史诗,构筑起一座座不朽的精神丰碑,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前进!

让我们弘扬传承英烈精神和社会正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社会营造纪念、缅怀、崇尚、学习英烈的浩然正气和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铮铮誓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