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春湖小区项目部参加黄石市2021年度 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1-04-06 20:5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向军

阳春三月,草木蔓发。3月31日,黄石市2021年度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由中铁七局承建的黄石春湖小区项目部作为参建方在新港园区分会场出席仪式。

在新港园区分会场,海口湖新区研发中心、新天地商业综合体、春湖新区星级酒店、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春湖小区安置房一期、金盆小区安置房等6大项目集中开工,涉及园区基础公共配套、社会民生和商贸服务领域,计划总投资约19亿元。

中铁七局黄石春湖小区安置房一期项目为勘察、设计、施工一体的EPC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05576㎡,规划户数489户。该工程具有工期紧、管理内容较多,施工体量大、涵盖的专业多、功能齐全等特点,这些特点给工程的施工组织、技术管理等方面带来一定的难度。

该项目部自进场以来,树立“以现场拓市潮理念,本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要求,结合工程特点进行逐项分析,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应对措施和技术方案,并将其作为施工过程管理的重中之重。该项目的建成将有利于让拆迁居民享受到经济发展带来的成果,提升居民居住品质,优化城市环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据悉,此次黄石市集中开工亿元以上项目94个,开工项目总投资超410亿元,涵盖先进制造业、电子信息产业、现代农业、生态环保、社会民生和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对该市优化产业结构,促进转型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mmexport161767468695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