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津地铁项目深入开展“三谈一议一保”活动

2021-04-06 20:5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欣悦

4月3日,为深化员工安全生产理念,提升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天津地铁项目深入开展”三谈一议一保“活动。

天津地铁项目按照要求,利用晚上交班会时间,大胆创新的开展了“三谈一议一保”主题活动。老职工联系实际施工生产讲述工作中的使用方法;管理人员自省在施工过程中安全控制措施及平时现场安全管理的不足;新员工对适应项目工作环境的问题进行了阐述。

通过经验的学习交流,大家吸取了优点,认识了自身的不足,真正做到了看问题、找差距。通过此次活动,项目员工从“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我议安全、我知安全”的安全施工环境,促进了项目积极和谐、安全发展。

(刘欣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