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霍邱站派出所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祭英烈、强党性、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6 20:4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邱站派出所党支部

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性淬炼修养,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4月2日上午,霍邱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前往霍邱县长集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强党性、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所支部首先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默哀三分钟,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随后,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民警、辅警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全体民警、辅警绕行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周,通过瞻仰碑文、革命烈士墓等,进一步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仰慕之情,从内心深处全面接受党史、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的洗礼。

通过此次“学党史、祭英烈、强党性、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民警、辅警普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史教育,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弘扬和践行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履职能力,不断提升工作业绩,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