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团支部开展“亮旗帜、展风采、促安全”青春建功活动

2021-04-06 20:0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铁柱

“我们全体青年突击队员必将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以做即快做,干即大干的决心保质保量完成施工生产任务....”4月3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召开了“亮旗帜、展风采、促安全”青春建功活动,项目领导班子、项目全体团员及青年共计35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旨在弘扬青春活力,使青春之歌在工地上高奏。

会上,随着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响起,标志会议正式开始,本次会议全体共青团员在项目团支部书记刘斌的领誓下,全体团员握紧拳头,整齐的站成两排,重温了入团誓词,宣誓完毕后,全体团员眼神充满了激情和期待,胸前佩戴的徽章显得更加光亮。

随后,项目党支部副书记、项目经理郝杰与青安岗岗长王帅签订了《青年安全生产包保责任书》,责任书明确了岗位职责和范围。青安岗的设立为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安全保障体系输入了新鲜血液。

最后,在项目部团委和安质部的组织下,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在项目部安全体验馆进行了安全体验,据了解,这是成都地铁13号线全线唯一一座安全体验馆,项目部以体验式教育告诉全体岗员各类危险源的伤害性,同时也告诫全体岗员在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重视安全,把施工生产安全和规范作业放在首位。

据悉,项目部团委也将以此次青春建功活动为契机,把此作为团员青年一项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切实在施工一线发挥团员青年的突击队和青安岗的作用,为“保安全、促生产,大干100天,致敬建党100周年”劳动竞赛贡献属于团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