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缅怀英烈忆党史,砥砺奋进新征程

2021-04-05 21:1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峻山

清明节,又称踏青节、行清节、三月节、祭祖节等,节期在仲春与暮春之交。清明节据传始于古代帝王将相“墓祭”之礼,后来民间亦相仿效,于此日祭祖扫墓,历代沿袭而成为中华民族一种固定的风俗。

4月4日上午,在清明节到来之际,盾构分部组织各业务口,和分部党员一起,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双流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英烈忆党史,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通过敬献花圈、鞠躬默哀、瞻仰烈士墓碑等方式,祭奠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光荣的革命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争一流的工作标准,把所有精力和智慧集中到前方安全生产中,同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主动适应新常态、促进新跨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继承先烈遗志,不断提升保障工作水平。

缅怀先烈,继承遗志,砥砺奋进,建设大地铁,实现中国梦。(张峻山)

b52aa144804f91117cf936f76a3216dd0a0c8a55d8c16bfb5249e9f261aa357b3c18911b684b0c2380b163397701318278565229bf46e6dce7e075049990b1b2.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