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开展缅怀先烈、展望未来活动

2021-04-05 19:3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4月4日,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积极响应公司的号召,在中原区郑州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先烈为主题的活动。

为了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综合部提前策划,为活动做了充足准备。活动先由支部书记徐新主持,首先在烈士陵园前拍照留念,随后进入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默哀一分钟,,随后党员代表在党旗前发言,阐述自己对革命先驱的缅怀之情以及对我们后人的影响和伟大革命的历史意义,随后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在党旗前庄重宣誓,并在宣誓之后全体参与此次活动人员排队绕行革命烈士纪念塔一周,在庄严肃穆的纪念塔下面,支部成员们迈着坚实的步伐,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最后由支部书记总结讨论成果,倡议支部成员每人在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同时都要深入反思自己,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要将其贯彻到学习实践中去,不断的找出问题,不断的提高,改进自己。

在活动中支部成员都积极参与,结合当代社会的发展及自身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的对革命先驱的悼念与缅怀之情,并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以后发扬革命前辈的精神以及对以后人生道路的规划。此次党日活动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