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致敬先烈,安康铁警开展清明缅怀活动

2021-04-02 22:4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黎俊

(郝黎俊)“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4月1日上午,在雨雾朦胧的陕西安康汉滨区牛蹄岭上,安康铁路公安处的干部民警在庄严的战斗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倾诉自己的初心使命。

牛蹄岭战役遗址是陕西安康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十九军在此打响的牛蹄岭战役为解放安康乃至陕南作出了重要贡献。又是一年清明时,春雨中的牛蹄岭苍劲翠郁、丰碑耸立。迎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安康铁路公安处组织处机关50余名党员民警到安康市汉滨区牛蹄岭战斗碑遗址开展“弘扬英烈精神、争做忠诚卫士”纪念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的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走向深入。

在现场,全体干部民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通过敬献花篮、默哀等方式缅怀革命先烈。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引导认真聆听了激战牛蹄岭的红色历史,瞻仰牛蹄岭战役纪念碑,追忆革命先辈英勇无畏、舍生取义的峥嵘岁月。

附图:1. 2021年4月1日安康铁路公安组织民警到陕西安康牛蹄岭缅怀先烈

2. 2021年4月1日民警在战斗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3. 2021年4月1日民警在战斗纪念碑前敬礼致敬英烈

4. 2021年4月1日民警聆听讲解员讲述激战牛蹄岭的故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