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阜奈高速公路项目第一次工地会议顺利召开

2021-04-02 19:1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万龙

4月1日,阜奈高速公路项目第一次工地会议在项目部会议室隆重召开。辽宁省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玉波、副总经理闫大伟,阜新市交通局副局长姜耀东,政府监督办公室主任许艳秋,项目办公室主任刘康云,公司副总经理李红新,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及项目部部门以上负责人共计7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康云首先就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紧接着政府监督办、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职能、相关工作程序、总体计划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和说明;总监办对项目部施工准备阶段进行评述,近期工作重点进行布署,并向项目部下达开工令。随后,李红新代表参建单位发言,并对项目经理进行授权。

会议最后,高玉波对项目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单位压实责任,加快推进项目实施。他指出,阜奈高速公路项目是品质工程、绿色工程、廉洁工程,要求全体参建人员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建设平安百年品质工程。

会议的召开,标志着阜奈高速公路项目正式全面落地,理清了参建各方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细化了工作节点,接下来,项目全员将全力抓好施工生产,保质保量完成年度施工任务。(何万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