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铁温情服务暖人心

2021-04-01 21:0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俊

一路陪伴一路情,温情服务暖人心。

3月26日9时56分,一位87岁梁奶奶站在G6086次列车车门口,特意回过头,向工作人员张翠芬挥手致谢。

“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的,您注意安全,下次有需要您打电话给我”,站在站台上的张翠芬,此时正微笑的和梁奶奶道别。

世界有时很大,有时也很小,在老奶奶和张翠芬身上发生的故事,则无疑是后一种,因为在车站这样的公共区域,这已是他们第二次相遇。

两个月前的今天,1月26日,独自一人出行的梁奶奶遇上当班的张翠芬,在张翠芬的协助下,梁奶奶顺利乘坐上G6082次前往深圳北站的高铁。

两个月后的今天,梁奶奶在家属的陪同下,来到江门站实名制验证口,碰巧又遇上了张翠芬。梁奶奶反应敏捷,一眼就认出了眼前的工作人员,正是上次搀扶自己进站乘车的张翠芬。老人家亲切的喊道:“小芬,小芬……”。

回过头来,见到梁奶奶的张翠芬,也感到非常意外:眼前这位老人家,正是前段时间自己陪同上车的梁奶奶。

短暂热情的交流后,张翠芬得知梁奶奶经常会独自一人乘车前往深圳,于是主动将自己的电话留给了梁奶奶及其家属,叮嘱他们有需要可以提前和她电话联系,车站定会尽力做好护送工作。

在张翠芬的搀扶下,梁奶奶安全的乘坐上G6086次高铁,张翠芬如第一次一样,和列车长做好交接,重点关照梁奶奶。

行百里者半九十。当前,正值正以更大运力、更快速度、更暖服务,全力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中,展示高铁形象。我们坚信高铁必将载着新时代的幸福,开往更绚丽的未来。(钟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